【欧相】越界后的感情发展方向指南(大纲)

想不到吧!我又来发脑洞了!大纲这种东西发出来就代表会写你信么?

养父子私定,雷的话您快别看了。

年下,年差15,我爱年龄操作

私设就会ooc的飞起,这是我理解的欧相

雷啊,ooc啊,害怕还是早点点‘❌’吧。


独居的人虽然孤单但也会幸运,高中就被邻居照顾颇多的相泽消太看着还没有自己腿高却拼命伸手想要握住门把手的领居家的儿子,忽然觉得这孩子还真蛮可爱的。

呀呀学语的时候,继爸爸妈妈之后第一个会叫的名字竟然是“aiza...aizawa”?嗯,一定是和邻居夫妇经常叫他有关系。

隔壁家的小金毛说要立志成为和相泽哥哥一样的学霸???不错不错,孩子你挺有理想的……

“庆祝相泽君到雄英高中当老师了!干杯!!!俊典你现在还不能喝酒!”



没有个性,一切都是泡影。

“事故中,两位英雄都使出全力救出了被困的人们。但让人担忧的是两位都身受重伤。”

“太遗憾了,我们没有办法看着俊典变成英雄……”

“爸爸妈妈!!!”

“俊典能不能麻烦你呢相泽君……”

“请让他成为他梦想中的样子,拜托你。”

“俊典啊,妈妈和爸爸一直守着你呢……”



破格录取,借来的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归还……

“想不到竟然成了我的学生就算是你如果成为最后一名我也会开除的。”

“世界不需要自损八百的英雄。”

“既然说出大话就用你的实力像我证明吧,八木俊典。”

关系更改

“说是你养父我自己都觉得奇怪。”

“在学校叫老师,正规场合叫父亲,回家还是叫哥就行。”

“好!好的!”

“那什么,哥,其实我会做饭的。”

八木看着自己面前泛着油光的粥说道。


少年成长总是躲不过这些。

“那个学姐的欧派真的超大啊!!”

“嘿,八木。要不要之后一起看小电影?无码的!”

“昨天晚上太糟糕了!!!”

“也到年纪了,自己解决不是挺正常的?问我也没关系。”回家后瘫在沙发上的相泽说道。


合宿,必不可少的试胆大会却突发意外。

“敌人!是敌人!”

“冷静!努力撑到老师来了……”

“我会保护你们的!快去找相泽老师他们!!”金发的少年站在敌人面前,他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却还要在心底给自己打气,让那该死的不停颤抖的双手停下来。

事后虽然解决敌人被他们打败,结果却出乎意料。

男人看着他没有什么意外心里长出一口气,但他又突然严肃起来。

“有魄力的话的确好听,到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如果还尚在,听到这件事会怎么想?以后逞英雄也要知道度。”

他是想要夸奖他的,但是这或许会助长面前这个孩子好胜的苗头。他是受人所托,自然该修剪这树苗的时候就要修剪。


当你因为什么而自大之后,老天总会泼一盆冷水让你冷静冷静。

“右侧眉骨骨折,左小臂粉碎性骨折,右臂脱臼,身上擦伤不计,脑震荡。听说对个性会有后遗症,可惜了。就当让他休息吧,真不知道还说他是工作狂还是护犊子……”前来探望的前辈们小声议论着,他们很看好这位后辈,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侧目看向坐在沙发上目光呆滞的男孩子,责备的技术话都拖进肚子里。

哎,两个人都是苦命的人啊。

他就这样子坐在病床旁守着他,饭也不吃,别人搭话也不理。每个人都能理解八木为什么变成这样,成就感让他自满了,让他膨胀。他们都能看出这孩子身上的可能性,但又不看好他的性格。或许这次能让他踏实下来,好好走之后的路。

两天后再有人来探病的时候,相泽已经从昏迷中醒了过来,连哄带拉的把坐在一旁椅子上抓着他手不放的儿子拉上床,让那双满是红血丝的眼睛闭上休息一会儿却没想到这一幕竟然被同事们当做没见过的稀有动物似得,轮番拍照。害怕吵醒一旁刚睡醒的儿子,相泽只能用另一只没有被纱布遮住的眼睛瞪着那群同事。


只需要一个契机,孩子的成长总是很迅速。

“经历过那种事情,也算是认清现实了。拜托您了!我想掌握自己的个性!”


越界之后何去何从?

“生日想要什么?”
“说实话?”
“嗯,别太过分的就行。”
“你……”
“嗯?什么?”
“想要你做的蛋糕!”
“这就有点过分了……”


少年初成名,可喜可悲?

“欧鲁迈特!不可预测的英雄未来!”

“报纸真的夸大其词了,我哪有那么厉害的……”

勇敢?的第一步

“请!请您知道我该怎么处理身体问题!!”

“想着自己喜欢的人的脸……别在我面前弄啊小鬼?!!”


刻意疏离,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相泽老师您最近和儿子吵架了么?看你们见面都挺别扭的。”

“叛逆期的孩子啊,包容包容!”

“今天的晚饭是炖菜。嗯?哥你不吃了?”
“忙工作。”
……
“留一碗给我……”

成人礼,惊天发言?

“成年后的愿望是?”

“成为一个让人们信赖的英雄!”‘拜托让我表白成功吧’后者自然是心声啦。

“父亲!不对。哥!不对。相泽消太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你喝酒喝多了吧……”
“我说的是真的!!”
“你喝醉了。”

扫墓

他已经变成了所想的样子,我是不是也可以换个身份。


催婚?

“相泽老师最近不顺心么?心不在焉的……”
“说起来您是不是也该成家了?”
“很多女老师都跃跃欲试了啊。”

‘饭,热一热’纸条上写着。


相亲
“你看看这个?这个不错啊!对方是一位出色的女性。”
“那就晚上在那家餐厅不见不散了。”

“相泽君是位非常优秀的人啊,没想到还未成家,看来我逮到了。”



其实他们都越界了

“你要结婚么?哥。”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么。”他叼着牙刷看着坐在自己卧室里不肯走的金发少年。
“可是我……我对你……你喜欢我么?”
“喜欢。”不假思索。“和你一样的。”
“真的么?!我也喜欢你啊!我可以陪着你……”
“我喝醉了,要睡觉,当我什么都没说过。”



意外,意料之外

少年在出任务的时候分心中了个性,对方的个性直击大脑,会造成幻觉。

相泽不知道躺在床上的八木到底梦到了什么,只是那眉毛像是打了无数个解,紧紧地皱在一起。

凑齐上去亲吻,说上一句晚安。

他们都越界了,或者说早就已经那样了。



既然你知我知,那就捅破窗户纸!

“我可以追您么父亲?”
“我不是变态。”
“我可以追您么哥?”
“我说了我不是变态。”
“我可以追您么相泽老师?”
“不和学生搞,这是老师的原则。”
“我可以追你么,相泽消太?”
“小鬼,你能撂倒我再说吧!”

他的确被撂倒了,不过是在床上了~这些都是后话】

越界后的感情发展方向指南

大胆的上吧,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行不行?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