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相】刑侦pa小料——向死而生

首2018年上海我英only
这本随缘,写的出就出,写不出就没了。

是个预告。


“二队盯住,目标要出来了。”无线电里传出一声提醒“有枪,注意。”

“队长,队长。不见目标。”

“啧……”

报告书被人用力的甩在办公桌上,米色头发的小警官看上去十分恼怒。

“怎么可能,看着他跑出去的。难不成遁地了?”爆豪抓着头发,回想着到底是哪里出了纰漏。

“小胜,追踪器有反应了。”被拽过来当劳动力的绿谷出久看着屏幕上闪烁的红点说道。

“哪儿?”

“刚刚的工厂。”

“妈的还真遁地?都搜过了,没密道这种东西啊!怎么还会在哪儿?!”

“可能是墙里有隔层,毕竟那里他比咱们都要熟悉的多。”

“……”

绿谷看着他不满的表情,叹了口气“下次我还是翘会和你一起去吧。”

“不要多事,废久!”

痕检科的科长又和刑侦科的队长吵起来了,不过这听起来更像是单方面的争吵。局里面的老人们早就习以为常,各干各的互不打扰。但放在新到的我的身上,这还是第一次遇到,直直的被吓呆在原地,内心还在为是否要上去劝架思索着。

“不用管他们。”副局长相泽消太说道。他手里端着咖啡杯,眼睛里还有没消下去的血丝,看上去没什么精神。“吵吵热闹。”说罢,抬腿走过去看向本在“争吵”的两个人,顷刻间便安静下来。

与我而言,他们争吵的原因再正常不过,无非是没能成功逮捕犯人罢了。但我十分好奇是怎么样的犯人让他们能吵起来,又或者他们平时就是这个样子的?好奇心让我大着胆子跟上相泽副局,问道:“队长和绿谷科长经常这样么?”

他点点头回应我,这也让我的好奇打消了。

好奇心扑空后便随意的说出了下一句话:

“听说局长是有名的‘欧鲁迈特’警官!不过到现在还没有见过呢,是去开会了么?”

副局停下来的脚步告诉我,我大概是说错话了,他转过身看着我,说:

“两年前,他就殉职了。”

__Tbc.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