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摸摸鱼【2

校pa

又是一个三分,还没等球场里的人热闹起来围在外面的女生们倒是扯着嗓子叫唤上了。
“阿青!阿青好帅啊!”

本想跑去撒尿的张楚岚被那震耳欲聋的呼喊声震的差点儿漏了,回头一扫心道“这群女的平时上课都跟猫儿似得,现在拉出去说能吃人都说的轻了”。再一抬头正好看见三楼厕所窗户边站的王也,他便绕了个远跑上去凑热闹。
“也总不下去打会儿?搁这儿偷窥谁呢?”张楚岚从隔间里伸出脑袋来问道。
“下面挤不进去,你也不看看那帮人。我再下去估计衣服都能没了。”王也把手里的烟掐了,顺手扔进水池子里。
张楚岚走过去,站到王也一旁顺着目光找下去,确定了人又是一笑。
“看上了就试试呗,你这么躲着可小心点儿。你看看下面那一帮都准备找准时机来一口呢。”
王也懒得理他,就是盯着篮球场上的那个白的出奇的人看着。却没想到诸葛青在这时抬头一望,对着三楼的他来了一个飞吻。这下球场外更是炸开了锅。
“呦呦呦!道爷什么时候入世和我们玩儿了啊,还是您喜好特殊对着篮球架子都能硬?”
王也低头看了一眼,心道自己还真是不争气。到水池子前洗了两把脸让自己冷静,谁想到那烟还把下水管堵了,下不去水。
“完,一会儿教导主任差厕所又要找事儿。”张楚岚看着那咕噜咕噜吐水泡的水池子挠头。
“横竖查不到我头上,走,下去打两局。”
“哎呦,你们夫夫混合双打我们可不干啊!实力碾压行不行,留个面子?”
“去去去,叫张灵玉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