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摸摸鱼【6

有名字了!


智齿

“老青,吃饭了。”王也向卧室的方向喊了一嗓了。放在平时,诸葛青肯定会在之后趿拉着拖鞋走出来,但这几天不一样,这几天王也听到的最多的回答都是——“牙疼,不吃了。”

 

有句老话说,人只有四颗智齿长齐了才算得上心智成熟。王也那四颗早早就冒齐了,因为上火就钻那四颗牙的缘故,他也在这四位火牙集齐之后便去医院直接一窝端它们。他本以为诸葛青和他一样,谁想到这几天他就看着诸葛青右侧的脸肉眼可见的肿了起来。问了才知道,原来是最后一颗智齿总算是在时隔几年后大驾光临。

诸葛青烦得要命,这牙也是厉害,前几颗的痛感都加在了它的身上,连带着他右侧的头都像是被人拽着头发拖行几百米似得疼。反倒是王也,得知他刚刚冒出最后一颗智齿的时候有些惊讶,之后又扶着诸葛青的双肩,欣然一笑,道:“老青啊,你终于算是个心智成熟的大人了!”

 

诸葛青很排斥在这段时间接吻,几乎还没尝到什么甜头,那颗牙就用疼痛来叫嚣着自己的存在。闹到最后只好嘶嘶哈哈的抽吸几口凉气,或是含住一块儿冰来镇痛。但王也却很喜欢似得,他总说“难得能见你无从下手求全一次,可不要占占便宜么。”

口腔里还有没来得及融化的冰碰上带着与之相反温度的另一条舌,它加剧融化,在口腔中肆意占据。王也的舌尖挑起来扫过诸葛青的上膛,他拖着诸葛青的脸,迫使青仰着头躲不过这个吻。化掉的冰水顺着嘴角泄下来,沿着好看的脖子流下去,弄得诸葛青打了一个机灵。他本就不是喜欢示弱的人,此时更是把这性子体现的淋漓尽致。一个狠心咬了一口在自己口中作祟的舌,便听到王也一声低骂。

他们依旧是那个姿势,只是唇舌分开了。他们对视着彼此,现在你我眼里只有彼此了。

发痛的舌尖在嘴里一跳一跳的,王也也不恼。他顺着那蜿蜒的终是匿迹于诸葛青衣服下的水渍摸下去。

“来,心智早就成熟的大人今天再来教教你大人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

突然上车,然后车就急刹了,我家刹车真好用。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