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刀与玫瑰

时间线跳脱混乱,注意时间线变化!

※史密斯夫妇Au※

前文:点我-看❤也❤青❤激❤情❤打❤架【并没有

【为什么这场婚姻会如此失败?】

躺在马路中央的王也在心里问着自己。

一分钟前,王也还在给自己心理暗示。诸葛青是爱自己的,所以诸葛青开着的那辆车,就算是已经作势要冲向自己,到了最后也会停下来。他们是相爱的,诸葛青不会真的杀了自己。就像是刚刚天台的对峙,自己不也完好的回来了?

但现在,不只是事实情况打了脸,身体上也得到了盲目自信的代价——无法忽视的疼痛。是自己的问题么?是诸葛青的。他揉着脖子,隐隐作痛的伤口让王也低骂一句。这也是诸葛青的杰作,那把水果刀的杰作。好在他们住的街区开发的不算完善,到现在也没什么住客。不然刚刚那几幕,怕是会上第二天的头条新闻。

掏出手机,新贴的贴膜碎开了花。

“不是说防弹的么,什么垃圾质量。”如是想着,王也把电话打给了张楚岚。

“老张,一个人在家吧?哎,你别骗我了,一会儿我过去一趟。”

 

 

“所以,他就那么把你撞了,然后开车走了?”还未燃尽的烟灰落在大腿上,火星烫的张楚岚一个激灵。他忙拍拍腿,转了语气笑道:“我就说吧,结婚不能那么草率!更何况是咱们。”

“你是想告诉我,这就是你现在还单身的理由么?”王也叼着烟,侧着脖子一边用酒精消毒,一边给张楚岚递了个眼神。【孙贼,你还真是单身快乐】

“嘿,我给你分析你还嘲讽我是不是。”他忽然感觉什么东西有些刺眼,把烟屁股往烟灰缸里一戳。“还带戒指呢,你也是真爱他。”

“是啊,我是真的爱他。”

 

三年前王也告诉张楚岚自己要结婚的时候,张楚岚险些把手里甩着的刀子扎在自己身上。

“不厚道啊老王,嫂子的面儿都不让我见见?”

“男的。”

“啊??你俩怎么认识的。”

“在朋友的婚礼上。”解着缠在手上的绷带,王也回答道。

“婚礼,婚礼。等等,你俩刚认识多久?”突然反应过来的张楚岚忙扶住王也的肩膀。

“小三个月?但是我能感觉到,我很爱他。他也一样爱我。”拿开张楚岚的手,王也嫌弃的后退半步。“你小子嘴漏吧,喷我一脸。”

“我他妈被你吓的好么?你那儿来的自信啊朋友?你等着别走啊,我去格斗室一趟。”张楚岚侧身过去,拉开了更衣室的门。

“你去格斗室干嘛?”

“看看刚刚和你打的那家伙是不是把你脑子打出来,落在里面了。”

“操...”

 

他们的婚礼十分低调,找了一家可能承办同性婚礼的教堂,来的人也只有对方的父母和三两个朋友。这些都只是形式,就像是登记过后成为伴侣也只是一张纸,两个本罢了。这些瞬间让王也迷茫,似乎对方是谁都可以。但当神父说道:“你愿意接受他成为你的伴侣,不论富贵或贫贱,不论健康或疾病,都不离不弃,相守终生么?”王也突然反应过来,让他心甘情愿说“我愿意”的人,怕是只有诸葛青了。

 

恰恰是这个人,刚刚就要要了自己的命。王也躺在沙发上,脑子里还在思考【这场婚姻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陷入了死循环,最终只能把原因归结于他和诸葛青对彼此的不信任。三年的时间,没有谁透露过,他们也都没有发现这件事。直到盯上了同一个目标,刀枪相对的时候,第六感告诉自己,命运就是要玩儿死他们两个才能罢休。

 

外面的天空黑漆漆的,连月亮也被乌云遮的严实。茶几上的台灯还亮着,但沙发上的人却已经不见踪影。看来,这注定是个失眠夜。

——

下次有缘见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