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开月饼的时候,诸葛青还以为自己是中了奖。两颗蛋黄埋的平等,像是早早就分完了家,等着他来拆似的。他拿了其中一半塞在嘴里,抹了手看过包装盒上的介绍才知道是双黄的。这莲蓉甜的很,却不腻人,细腻到用嘴巴抿一抿便被捻开了。那甜味儿顺着喉咙口一丝一丝地向深处沁着,像是要把剩下几个月的甜都慢慢沤到他身体里似的。
他拿出手机来把剩下的那一半拍了照,发给还没到家得王也。威胁说:“再留5分钟”
他其实就是说笑,就在刚刚,诸葛青收到王也发来说找不到车位的微信,并和诸葛青吐了几口“过节一定要串亲戚么”的苦水。被王卫国拉去应酬的王家三儿子心里实在是苦,却还要在这时被爱人“威胁”没月饼吃。

不等十几秒,诸葛青的手机一阵震动。

【现在开门,过来挨打】

蛋黄莲蓉的月饼,分成两半最好。虽说鲜甜软糯,但自己吃一个还是有些腻的。另一半就留给那个让他等着回家的人吧。

评论 ( 3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