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小也,你看看这个。张家的小姐长的多俊秀!你再看看这个,刘家的小女儿,比你小两岁,这眼睛多水灵。你再看看这个...”
王也也是没辙,耳朵起茧子怕是都拦不住他妈给他张罗婚事。“妈,您就别给我张罗了,不出半年,铁定给您带回来一个称心的。”他如是说道。

期限的最后一天,王家两位老人看着和王也一同回来的诸葛青微微一愣。
“称心么?”王也开口道。他想着,估计这么一来,父母也就不会再有什么想法,他和诸葛青也是投缘的人,就这么一直搭帮的过下去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实为两全其美的办法了。
听到这话两位老家的反应大大出乎王也的意料。
“称心,太称心了。阿青啊,明天就和阿姨出去啊。我就看你把那些老家伙迷的五迷三道的最好!”王妈笑道,忙拿出手机招呼姐妹们明天聚一聚。
王也把目光转向他爸,想着怎么说自己老爸也不一定能像他妈似的看的这么开。
只见王卫国起身,走向他们两个,缓缓伸出了手。
见状,王也忙起身要护到诸葛青身前。那句“要打就打我吧!”还没说出口,就被王卫国拨楞开了。
“我记着你这孩子好像不爱跑跑走走的,小也和你一块儿估计也能在家多呆呆了。北京这块儿还不熟悉吧,让他带你多转转。”
“谢谢叔叔了。”诸葛青回答。

这家不仅欢迎这位“儿媳妇”,还非常偏袒这位“儿媳妇”。
王也看着自己的屋子被诸葛青占着,自己的东西倒被他妈搬到客房去,心里十分怀疑当年是不是爸妈抱错了孩子。自己这长相,也不算丑啊?
王妈则道“怎么说阿青现在也是客人,你就先睡客房吧?”
【客人??客人不应该睡客房的么??】

确定了爸妈睡下,王也才溜回自己的卧室。进了门便看见床上的诸葛青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你什么时候打通我爸妈的关系的?”王也走到床边,坐到诸葛青一旁。
“我都不知道。不过啊...”诸葛青翻了个身,背对着王也。“你这怕不是歪打正着了,自己挖坑自己跳。怎么办啊王道长,咱俩真过一辈子的?”
王也扭过头,胡噜了一把诸葛青的脑袋。
“过呗,我就当为万千男同胞除害呗。”
说罢,关了灯。



门外的王家爸妈
“怎么没声儿呢??”

评论 ( 3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