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给青仔的生贺

上班极速摸鱼哦

快步穿过两个路口,诸葛青才注意到自己似乎闯了一个红灯。也难怪那些车对他一个劲儿的鸣笛,原来是自己的问题。

他总算到了最后一个路灯下,这灯泡年久失修,一闪一闪的像是随时准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精致如他,一路风风火火过来,最终站在门口还是要整理一下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和跑散的衬衣。黑墙上的喷漆还未干透,一旁垃圾桶里还有几罐漆料。也不知道是哪个街头艺术青年刚刚来过所留下的杰作。

诸葛青一直搞不懂王也他们一波人的聚会为什么总会选在这种地方,原来的会所,现在的迪厅,总之就是要热闹才好。但王也这人到这两个地方实在是浪费,一杯倒的设定让诸葛青来来回回几次也和王也的朋友们熟络起来。

所以,当金元元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诸葛青没有一丝丝意外。他总算是用这个理由拒绝了缠着他要去吃饭的那个女人的好意,披上外套就离开了他快要坐烦的咖啡厅。

放在平时,真的没有这么着急过。

着急的原因完全是因为金元元之前说的那句“老王桃花最近真的不错。”

扒开示好的男女,诸葛青总算找到了喝的稀烂的王也。他瘫在沙发上,身边还有一个陌生的姑娘。那女孩儿打眼一看很是漂亮文静,甚至说和这地方格格不入,和金元元这群人格格不入。

眼尖的金元元立马就从一群人中挑出了标志男孩,招呼诸葛青过来救场。

待诸葛青过去了,还没等金元元开口。那个姑娘就开口说到:“你是小也哥的朋友么?”

诸葛青点点头,刚要开口自我介绍,只听那姑娘又说:“那你就是老青么?”

之后,他们没有再过多的交涉什么。金元元说她从王也那得知今天是诸葛青的生日,所以特地灌醉王也送给诸葛青。这份大礼,要杀要剐要干啥完全随意,反攻也是可以的事儿。但诸葛青知道,醉后的王也更厉害就是了。

诸葛青笑了笑,他的重点早就不在这儿了。让他更在意的是那个女孩儿的存在。

术士的第六感告诉他,这个女孩儿的存在不会印象到王也和他,但是觉得这女孩看上王也有些让人出乎意料。

“那人我带走了,你们继续聊。”诸葛青说道。

他该夸王也么?这个醉鬼就算喝成这样,靠到诸葛青身上时,吸了吸鼻子后嘴里还要嘟囔一句:“老青你来了吧……生日快乐老青。”手还十分自然的搂过诸葛青的腰,外人都能看出来到底是什么关系。

所以那个女孩立马别开了眼睛,诸葛青也当做没有看到她一脸伤心的样子。

他们也没再停留,拉着王也就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其实那小姑娘人还可以,至少第一感觉算是良好。但诸葛青也在第一眼之后把她划到空了许久的情敌行列,实际上这就是一个用来调侃王也得存在而已。他也不知道自己那儿来的自信,总之王也就是被他诸葛青吃的死死的就没错了。

拦了一辆出租车,诸葛青把王也扔上去,自己也跟着上了车。

这的确是份儿不错的礼物,明天可以和王也好好念叨念叨,免得这人把他这个寿星干的下不了床,最后还要说是他缺乏锻炼。

一旁的王也似乎清醒了一点儿,迷迷糊糊瞅见一头蓝,揉揉眼睛对焦确定是他家老青,亲了亲诸葛青的耳垂又抛出一句嗓音沙哑带着酒气的生日快乐。

诸葛青让师傅加快了车速,自己也是没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这个富二代道士吃的这么结实。

行了,到家就能好好快乐了呢。

评论 ( 5 )
热度 ( 1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