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疲惫的身子,柔软的床垫,天花板上的过度工作的管灯,以及弥漫在房间里的消毒水味儿。诸葛青醒过来的时候有些茫然,他的意识还停留在黑暗的禁闭室,不知名的人声透过变声器,拷问他关于碧游村,八奇技和马仙洪。再睁开眼睛,他已经到了另一个陌生的环境。他的意识确定这里是安全的,大脑立马恢复工作状态,这里是医院。

巡回的护士发现了他,忙去叫医生过来。诸葛青感觉周围很吵,明明只有他一个人,但又细想,周围还有一堆冷冰冰的机器陪着他,滴滴作响。

苏醒过来的身体过于虚弱,诸葛青的眼睛对焦还有些模糊。明明刚刚醒过来,却感觉又要睡过去。医生似乎说了什么,但还没等他细听,病房里又只剩下他一个人。在和困意作斗争并且以失败告终的前一面,他看到了一个人站在玻璃屋子外看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第六感告诉他,那个人是王也。

去楼下换药的王也听到诸葛青醒过来的消息时险些撞掉了小护士手里的治疗盘,他实在是按奈不住自己想要冲上去的想法,却被碘伏消毒所带来的疼痛拉回现实。结痂的伤口又裂开了,这并不是护理失误,而是他撞那一下所得到的恶果。

“看来您的爱人渡过难关了呢。”护士开口说道。“您可以放心了。”

闻言,王也想要辩解的嘴巴张了又闭。

是啊,为了抢救,是他亲口说的。

诸葛青是他的伴侣。

评论 ( 5 )
热度 ( 1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