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我=王也

他=诸葛青

就这样


我给诸葛青披上自己的外套,看他手里捧着我的茶杯又抿了一口带出来的热茶。

咕咚咕咚几口下肚,他似乎又活了过来。


北京这些日子又降温了,那持续飘高的温度终于被拖下冰点,而我眼前的这人却像傻子一样非要穿着单裤单衣出来逛街,说是要和我彰显一下他南方人“全靠一身正气过冬”的英雄本色。


这不,刚下车走了不到3分钟,他的那身“正气”就被北方12月的寒风吹的丁点儿不剩,只留下我身上的装备和冻到哆嗦却硬不承认的他。


我心想,难道南方人不管怎么样也绝不认输么?一边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下来披在他身上,怀里揣着的水杯温度尚佳,我又催他快喝几口热水暖暖肚子。


诸葛青一副“这一切都是被你强迫的”的样子,一边利落的裹紧衣服,忙捧着水杯喝了热水。之后便又大步流星的往前走去,我在后边跟着,看他背影觉得甚是无奈。


好在我自己猜到了会是这个结局,里面又套了件毛衣才出门。


我本想就这样也不错,但风不给我面子。呼呼一吹便打透了交叉的毛线。我一哆嗦,想着之后的话去买个厚外套才行,又低头瞅见诸葛青被风吹的贴在腿上的单裤。


看来,还得再买一套保暖内衣。


评论 ( 2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