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之后发生的种种

双医生pa

1.

诸葛青寻思着自己今天为什么被作为重点关注对象,直到护士们真的看不下去了。

“诸葛大夫,您工号多少?”

“1115啊”

“那王也大夫的呢?”

“1005啊”

“那您身上的衣服……”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卡,看来以后不能工作的时候瞎搞。

2.

“哎!你不能系这条领带”诸葛青一把抢过王也手里的领带说道。

“为什么啊?”

“这个我昨天系的。”

“……”

3.

就连领带夹也不能通用呢。

4.

王也:“今天你几台手术?”

诸葛青:“4台。”

王也:“我6台,分你1台。”

5.

王也:“老青,我这边床位满了,帮我收两个病人。”

诸葛青:“为什么我这边都是男病人,你那边都是女病人?”

王也:“这样放心,走了走了查房去。”

评论 ( 13 )
热度 ( 2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