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脑洞吧,还不完整】

JC也✘法医青

他看着他

死者说了话

拿起泡发的断指,稀碎的骨头还能接上吧?



“是什么风把王队吹过来了?”

“诸葛法医,劳烦您移驾办公室给我们做段日子特殊顾问。”

“我不为所谓的正义,我只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

“那这不正好,这案子破了,上头说要加薪呢。”

“王队大可放心,做事之前我都做好了打算,我没你那么伟大,我怕死的很。”

“你小子还真不会说谎啊…”


“你能让他开口么?”

“活人我真未必,但死人,我还是有些把握的。”


“嚯,王队开的车可不像个公务员能开的啊。”

“没辙啊,有时候就得拼爹。”

“你天天和尸体打交道,哥觉得你铁定找不着女朋友。”

“是是是您厉害,您不也是单身狗么?”

“对面有枪。”

“诸葛青为什么那边?”



“队长,这指纹的确是……是诸葛顾问的。”

“操。”


“诸葛青你反水了?从一开始就是,还是说……”

“王也,我说过,做事之前我早就考虑清楚了。我只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


“你听说了么?分局的那个特批顾问是埋进来的,王队亲自审的。三天了,一个字儿都没吐出来。”

“我怎么记着之前还有人传过他们两个?”

“得了吧,王队,那可是钢铁直男啊!”


“我劝你王也,别查下去。”

“你知道我为什么单身么?因为我太倔了。”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