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一次直播

前文指路:掉马现场

极乐宝贝的图:



继前文双UP主设定

此篇是也青女孩的视角。

青仔这么可爱的Up主,大家还不快点击B盟投票!!!



北京时间,19点。

我守在X站,点开关注栏。

果然,UP主:【诸葛全村的希望】准时开始直播了。

作为一个新晋的也青女孩,在同站养生大佬王老板和诸葛老公的恋情掉马之后。双担粉立马建了Cp群。就在直播前的30分钟,王大佬还发了X博吐槽,自己是不是最近犯了太岁。我们也青女孩还在猜测王老板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测的时候,青仔(这是爱称)就也发了一条X博,是一张照片。看完之后,群里大佬纷纷表示炸成烟花,自家Cp真的甜。之前的疑惑统统打消,的确犯太岁了,这可是王老板的面子危机啊!

只见照片里,敷着面膜的养生大佬怀中抱着也粉们都家喻户晓的那只——胃可容宇宙的超重球形橘猫——祖宗。王也一脸签下生死状的样子可谓十分引人发笑。青仔还细心地配了字

“晚上7点直播间见哦。”

果然,今天就是之前青仔在微博上说到的——给男朋友化妆!

 

 

我端好自己的狗粮碗,专心的看起了这次直播。

开屏便是青仔许久没有的小脸贴屏暴击,好在本也青女孩事先备好血包,以免自己不小心缺血身亡。祖宗被也总强行勒在怀里,一副被强迫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样子。好在王也备好了平时祖宗爱吃的猫零食,食物一出手,祖宗立马温顺100倍。

弹幕从

【青仔青仔!好帅啊!!!】

【百年好合——】

转变成了

【祖宗!不要面子了么?】

【救命,他已经不能再圆了!!!】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祖宗哎!】

 

事实上祖宗的确需要减肥了,今天也只是它日常减肥中唯一一天可以加餐的日子。在我的印象里,原来的祖宗看到吃的都是一脸不屑,如此看来,这猫真是在减肥中饿急了。

 

“好久不见啊宝贝儿们,今天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来宾~”诸葛青侧过身,把王也拉到镜头前。“这是我男朋友王老板,大家应该不是很陌生。就是之前分享育发经验被人说秃的那个。”

王也抽了抽嘴角,心里道【莫生气莫生气,面子,面子。】

“老王,快和大家打个招呼啊?别害羞嘛。”

“哈哈,大家好。”

 

为了提高观看体验,我选择把弹幕关掉了。但组织里说一会儿会有富婆大佬刷节奏风暴,让大家去围观。索性我便打开了弹幕。

刚刚打开便是铺天盖地的

【卧槽!也总头上的发箍是青仔的吧!】

【男朋友好帅啊~~】

【老公和老公结婚了,为什么我欣慰的露出了姨母笑??】

【百年好合!】

【囍囍囍囍囍囍】

……

“今天来还债,之前本来说要录视频的。结果没想到我们两个正好都没事做,也满足一下微博评论区的小可爱们。”给王也上好妆前,诸葛青拿出之前给无数诸葛少女种草的那款遮瑕盘。

“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说哦,王老板在线回答。”沾了遮瑕盘里的橙色,涂在王老板快要耷拉到脚背的黑眼圈上。“你们养生博主都这么厉害的么?”诸葛青拿着打湿的海绵蛋给王也晕开。随之在手背上混匀两种粉底液,调出适合王也的颜色后给王也打上。“这次也好,之前有人说我黑眼圈和瑕疵不多,看不出这个遮瑕盘到底好不好用。你们看这遮瑕力,也总黑眼圈都OK的!”

弹幕刷过无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种草,立刻下单!】

这是,一大片猝不及防的【囍】字从直播间刷过。随之便听到王老板开口道:“感谢【诸葛青的女朋友】刷的节奏风暴。”

【修罗场!!!!】

【救命,也总语气中带刀了!】

【X站醋王王老板】

【诸葛青你开门呀,你敢抢走我们的心你还和我们秀恩爱,有本事你开门啊!】

 

 

“有人问咱们怎么在一起的。”闭着眼睛让诸葛青画眼影的王也说道。

“那你回答啊。”诸葛青沾了一个提亮的珠光色,掸了掸继续给王也化妆。

“行,我和他不打不相识,是打出的感情…疼疼疼疼!哎,别掐!”王也的脸被诸葛青扯得有些扭曲,怀里的祖宗抓准机会,扭着它的身子就要从王也腿上跳下去,好在王也手快,又把祖宗摁住了。

“你们王老板追的我啊,给我打电话让我过来帮忙,大半夜孤男寡男,硬是要送我回去。你们说说他,是不是居心不良?”

【是是是!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你说什么都对】

【王老板是不是夫管严hhhh】

【为什么我明明什么都没吃却这么饱?】

【放过祖宗吧,它还是个孩子。】

【祖宗:我不要眼睛么?!】

 

“我们已经住在一起,差不多半年多了吧。”

“祖宗现在在减肥了,每天都带它出去遛弯儿。”

“在家我做饭,他做饭…厨房装修一次挺贵的。”

“H这个就不说了,年轻人,你们猜吧。”

 

【你们两个是谁先喜欢上谁的呢?为什么呀?】

“应该是我先喜欢上他的吧。因为他就是他啊,喜欢一个人需要很多理由么?”

在X站号称手稳得一逼,神仙画眼线神仙画眉毛的美妆博主,诸葛全村的希望,在听到这话之后那只正在给王也涂口红的手一抖,出边了。

 

 

【老公不要害羞!!!!手都抖了】

【耳朵红了!耳朵红了!!】

“各位抱歉,先退播一会儿。”

 

 

我们没想到的是,这一退播之后,青仔便发了一条X博。说是不太方便直播,下次让王也给他化妆补回来。附赠几张王老板上好全妆之后的照片,GAY的一逼,A到爆炸。

 

虽说遗憾,但狗粮吃的也算饱。群里面有不少大佬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准备去产粮了。我躺倒在床上,等着各位大佬的神来之作。

 

 

谁想打开微博的我,盯着屏幕发出了土拨鼠一般的尖叫,吓得我妈以为我是不是又看到了蟑螂,拎着拖鞋就来了我的屋子。

“你这表情比蟑螂还要吓人啊闺女。”

“妈,活着真好。”

 

 

 

王也:

你们猜猜多少次?猜中有奖【/抱拳】


——

评论 ( 24 )
热度 ( 5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