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A,大概是演艺圈?

我又和脖子干上了

摸一把自己





【说出一个对方身体上最喜欢的部分吧。】

“脖子。”

异口同声的回答,王也和诸葛青都愣了一下。对视一眼,随之笑了出来。

 

听到这个回答,录制现场的化妆师可谓是最理解不过的了。之前嘱咐过要克制,虽说他们的关系早就公开了,但拍摄的时候出现奇奇怪怪的印子还是会给两家公司都麻烦。即使主流是CP粉的天下,但总有毒唯的存在啊。

看着诸葛青脖子上的吻痕,诸葛青的经纪人一边嘱咐化妆师遮的自然一点在旁边跳脚。“你们两个是要标记对方么?刚刚王也的经纪人过来找我抱怨,说你们家艺人的占有欲真的强,就差在脸上咬一口了。”

“两个Alpha要是能标记的话,我们倒是真的想试试。”被数落的人翘起二郎腿,笑的很皮。没办法嘛,谁叫他不小心点进王也的微博发现有很多人在评论里求约pao呢。

相比起诸葛青,王也那边就是单方面被训。别看王也一番“好好好。是是是。下次不会了。”但依着经纪人对他的了解,下次照旧。为什么呢?因为当事人双方都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做公众人物,最重要的就是眼睛要自带屏蔽器。不然就有生不完的气和受不完的委屈。




评论 ( 2 )
热度 ( 3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