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个人文档总结

入坑半年吧,乱七八糟写了一些。没有写完的有很多,搁置的也有很多,一切都随缘。感觉没了,写出来也不好。

我写的也青都掺杂个人理解,别来找我说OOC的问题,我流也青

爱看就看,不爱看“点X”慢走不送。

做了总结意味什么,我自己清楚就行了。



车总结:

各种设定都有,具体自己看。(现在大家都会百度,所以AO3使用方法别来问我了好么小宝贝儿们)

无料本:

孕期狐狸养成(有生子,而且生了八个,雷的就别看了,放过你我天下太平)

也青摸摸鱼系列: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双主播: (养生博主X美妆博主,成为女装大佬就差一个会化妆的男朋友)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中1 中2 (大概会有后续,嘻嘻)

校园PA:你是我兄弟   马拉松 摸鱼无题 临考前 跳墙 雨天故事  耳洞(高中生谈恋爱,真的美妙啊!)

双A:将痛与爱一同给予 摸鱼  摸鱼啊 还是摸鱼

没头没尾的古风:乍暖还寒

 加笔

过往交错

劫货

光阴渡

杂七杂八的段子,热爱自摸的鱼:

片刻

—口—

灭火

刺青

混乱

唱歌

土味情话

白为原罪

男朋友

无题

jiojio

评论 ( 8 )
热度 ( 795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