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这名字起的很有意思。每次王鑫问他妈为什么取这名字的时候,她妈就会告诉他“你舅舅请了个大仙给你算命,说明你命里缺钱,怎么说咱们也要从名字补补。”这话真是一噎一个准。
但上了班他才发现,他命里真的缺钱。人民警察好同志,做了队长拿的工资也就够他把房贷补上,凑合着过日子。队里的唯二的女成员苏淼说他每天都一种“富婆抱抱我”的表情,是很容易被局里面老干部盯上的,毕竟他们的孙女女儿差不多都到了适婚年龄,横竖也算半个富婆,抱抱他们队长还是可以的。
这时候,王鑫都会难能可贵的翻个白眼给他的队员们看看,再奚落几句队里同样的单身狗们。告诉他们,老大还是有脾气的。别看他一副来者不拒的样子,其实嘴刁的很。
实不相瞒,在北城的相亲交友网里,王鑫都算是黑名单用户了。每个见过他的人都说,这人不适合做老公,适合做帮忙打老公的那种人。
虽为妇女之友,但也只能做友了。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