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孕期狐狸养成—番外

本章还没写完就写番外系列

摸鱼,开心

结婚婚,掀盖头~



待大红喜字贴上了窗子,王也才有点儿反应过来是不是自己太着急了些。村子里的十全老人搀着新娘子入了室,那人一袭红衣,头和脸被一块四四方方的红盖头遮的严实,就露出一张小嘴来让人不禁猜想这到底是个怎样的美人儿。

三拜过后入洞房,闹个不停最后自然是有人要去听墙角。老人哄散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最后大家许是累了,又或是酒足饭饱也没再多精神去和那婆子争辩,便都怏怏离去。

红烛的泪堆满了烛台,待燃尽还有些时档。屋子里的两个人谁都不着急,一个坐床上不语,一个坐凳子上喝着茶。穿着新郎官衣服的王也终是放了茶杯,走上前去。他的新娘子坐的安稳,像是就算两人今夜就那样过去也不急不恼。掀盖头的红挑子不知道被人藏去哪儿了,王也心道这人又想折腾自己。索性直接用手掀开来,让那“新娘子”的脸见了光。

“还是原来的模样好看。”王也道。

“还不是怕吓到那些村民才这样。”那哪是什么新娘子,倒是有着一口好嗓子的少年郎。他化回本相,正是那狐狸诸葛青。

“你化成女相也会吓到他们,村子里可没你这女子。”

“他们不会多想,怎么说大名鼎鼎的王道长也是收了困扰他们许久的那只妖的人啊。”诸葛青一笑,他眼睛本好看勾人,这画上新娘子的妆自然是更出挑。

王也不理他,往床上一坐后又是皱眉。这床底下都是什么东西,硌得他屁股生疼。瞅着王也的表情愈发难看,诸葛青才开口:“不是你们的习惯么?塞了干果讨吉利。枣栗子,早立子啊。”

两人起身,把那一床硌人的东西收拾下来后王也才开了口。

“还用这个?不是早就有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