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见鬼

私设如山,小心食用。

纯属娱乐,不喜勿看。


不知道写多少,总之有放它的合集。


6.

诸葛青和王也坦白自己眼睛的事情,有一个很大的诱因。

实际上,当诸葛青第一次见到自己老祖宗的时候心情还是蛮激动的。显然,诸葛亮对于这个后辈能看到自己的事情不怎么意外。他并没有惊讶,或许这就是圣贤之人的眼界之远吧。他指导了诸葛青很多,态度一直温和,为人可敬。但当他第一次见到王也,并知道自己的小后辈与王也的关系后,情绪似乎有些失控了。

“什么,你和他是什么关系?”老祖宗惊讶道。“我原来的死对头也姓王,但是你知道一山容不得二虎,他最后败了。你和他是什么关系暂且不说,但咱们诸葛家的人怎么能认输呢?”

“不,您听我说。他和别人不一样。”

.....

一旁的王也完全是状况外的状态。他看着诸葛青对着自己身边的空气说话,态度坚定,还有些激动。王也担心诸葛青的健康,想着这家伙不会是炁上了头,弄坏脑子了吧?另一方面又有点儿高兴,诸葛青在夸他。不管怎么样,不管是和谁。刚刚那句“他和别人不一样”是个难得的单纯的直球,并且一脚射中名为王也的球门。

 

7.

被鬼看着做什么事情都会不自在。

诸葛青趴在床上享受王也给他捏腰的日常补偿,只要他想,王也一般都会顺着他的意思。前提当然是做的事情不会威胁到诸葛青的安全。王也看惯了诸葛青搞事的样子,甚至有些时候,他也在诸葛青的局里。

他们接吻的时候,诸葛青总喜欢咬人。但这次不太一样,突如其来的疼痛让王也皱了皱眉,他看向诸葛青,伸出舌尖把嘴角的血舔到口中,抿了抿嘴。而诸葛青则推开他说,今晚没兴致了。

好吧,从不强求。于是王也一个人去了卫生间,打开花洒调到冷水让自己冷静。他并不急于释放什么,有时候王也更喜欢忍耐,然后在心里给某人记上一笔,最后抓住机会一起讨回来。他不清楚今天诸葛青是怎么了,但他确定,诸葛青今天兴致很在线。

 

事实上王也猜对了,但兴致再强也比不过看着自己男朋友背上落着个女鬼还抱着蹭来蹭去的让人生气吧。

 

诸葛青在心底暗示自己不要和鬼吃醋,但气还是要撒的。

 

气撒完了,错也要认。所以诸葛青乖乖地推门进了浴室,把冷水调成热水,并在半个小时之后让小小的浴室里传出了不可告人的声音与淡淡的腥膻味。

 

 

8.

为什么诸葛青日常都是眯着眼睛?因为世间太亮了。

总是能看到一些让人意外的东西,还令人难忘。

 

 

9.

之前那次因为攻受问题由鬼们所开的赌局给诸葛青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下注赢了的男鬼女鬼们热情高涨,其中有个太激动了。他生前八成是脖子受过伤,按得不太结实。这也让诸葛青见识了一次真是的【头都笑掉了】。嘻嘻哈哈的笑声突然传出晃荡一声,那鬼的脑袋竟然掉到了地上,还把眼睛也弹了出来。谁知那鬼并不在意,弯下腰,把眼睛塞回去,把脑袋捡起来抱在怀里。那头还笑着身子也跟着打颤,一群鬼就看着床上的王也和诸葛青仿佛在期待着之后的发展。

 

诸葛青并没有打算让这些鬼占便宜,更没有打算做G||V男主的意思。所以他立刻叫停,和王也换了个房间继续做该做的。

 

有些事就算从头开始也总是乐此不疲。

 

 

10.

原来诸葛青一直觉得自己家中,春节最热闹。

但自从能看到那些,他便觉得,最热闹的应该是清明节。

他见过老祖宗们围在一起打麻将,喝酒,唱小曲儿。还听到过他们谈论活着的小辈们的事情,什么三娃娃不行啊,隔壁那个女娃娃应该和她领居家的男娃处一处对象什么的。自然还有今年贡品不行啊,这身儿衣服不流行一类的。

诸葛青不相信的时候总觉得那是自己的幻觉,所以对这些故去的亲人所提议的并没有太在意。但当他确定这些都是真的之后,甚至还给那些老祖宗烧过无线路由器。

原因嘛,有人说网太慢呗。



评论 ( 8 )
热度 ( 31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