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三町目73号

食用说明

这是与三水 @三点水 的联文更文频率不定字数不定,内容就是两个人傻白甜从认识到谈恋爱最后成功搞在一起的日常。

这是现pa!大学生鸣X美青年猫舍老板助。会出现各种被猫搞的鸡飞狗跳的事,源自两个猫奴的疯狂脑补。

如果接受,那么请继续吧——

 

 

 

“电玩电玩,好无聊啊,果然考完试就应该去打电玩来放松一下——”现大三生漩涡鸣人在刚刚度过开学的摸底考试后行走在学校后的商业街上。此时正值日入,社畜们按着不知道是谁定下的秩序涌向街另一头的地铁站,逆着人流真是太容易让人烦躁起来了,从考试开始到现在鸣人都觉得自己今天超不顺。迎着此时的阳光虽算不上刺目但对于这个一假期都是夜间行动的成年人来说也是十分不友好的。他加快了脚步向着自认为是能给予自己心灵安慰的地方走去,直到他呆立在那熟悉的建筑门口,他才意识到今天的确糟透顶了。

再三确定后他选择接受现实。‘什么啊,怎么变成猫咖了。’心里吐槽着,也渐渐想起来之前电玩店老板说有人出了更高的租金之后可能就要搬家了的话。但变成一个猫咪咖啡厅也实在是出乎鸣人的意料。实在是看不出和别的店有什么不同的,他抱着找茬的心态推开了被擦得十分透亮的玻璃门,挂在门口的风铃因为撞击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提醒着店主人有客人光临了。

“欢迎光临73猫舍。”

 

1.

这种地方通常都是女老板居多吧。但是眼前这个穿着米白色针织衫围着黑色长围裙的短发男人正是刚刚说欢迎光临的人。窝在他怀里的布偶猫看上去十分惬意的眯着眼睛,不时地蹭蹭那人暴露在空气中白皙的小臂,鼓鼓囊囊的围裙口袋里探出一个黑色的小脑袋,耳朵抖了两下,异色的眸子盯了鸣人一会儿,探身一跃便出了那个小兜子,轻巧的落在木地板上,伸了一个懒腰,吐出舌头舔了舔毛便又蹭回了那个男人的脚边撒起娇来。

他还真是招猫喜欢啊。

鸣人想着,四下张望了一会儿发现这个不算大的店里竟然只有眼前这么一个服务生。作为一个抱着来找茬心态的顾客,鸣人自然是点了几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甜品,他找了一个靠窗的角落坐下,掏出手机和室友吐槽电玩店的消失后自己失去了乐趣的悲惨经历。

餐点上的还算快,咖啡上的拉花也做的十分好看,蛋糕应该也是店主自己做的,奶油并不是那些被甜品店用烂掉的廉价奶油。从餐点上根本找不出毛病啊。再说说猫,虽然看上去还是一副‘人类,休想靠近我’的样子,可是你们为什么一靠近那个服务生就翻肚皮啊?看我的时候就一脸嫌弃,我难道不好么?鸣人拖着猫罐头闷闷不乐,虽然他说不上对猫有多喜欢,但是现在他超级不爽。‘怎么可以输给那个家伙。’虽然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对一个自己连名字都不清楚的人有这么大的敌意,但作为漩涡(不服输,来找茬)鸣人,他也正好抓住了这一点。

喝完咖啡的他伸出舌头舔干净了自己嘴角的奶渍,伸手摁响了桌边的召唤铃。年轻的‘服务生’马上走了过来,“需要什么?”

这个人几乎是他到哪里猫到哪里,鸣人看着他周围的猫说道“叫你们老板过来!我,我找她有事!”

青年人微微一愣,随后又迅速的恢复平静“我就是老板,找我有事?”

有一句怎么说来着,最怕空气突然凝结。现在就是这个让人尴尬的时辰。

——————————————————————

怀疑人生,短小精悍不说佐助的名字都没出来OTZ

请继续期待吧。我需要撸猫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