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病

嗯...没看完但也要摸个鱼

我就看了七集,所以OOC预警

他俩,太可爱了!!!




在白羽瞳的印象里,发烧的感觉算得上是很陌生了。从小到大就是个很皮实的人,就连他自己也实在是没想不到会因为淋了一场雨就会直接病倒,并且还借此刷新了自己发烧的最高记录。

“39.2°C。”展耀手里拿着体温计,甩了甩后放在倒好了酒精的小盒子里。“就你一个人用还要消毒…”

“不是我说啊,我现在就是一个大号病原体,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儿。”戴着口罩的缘故,白羽瞳只好稍微扯着些嗓子说话。“还不是怕你被我传染,能让我变成这样的,这雨不简单。”他把被子又往上拽了拽,好让自己整个人都包在里面,活像一只团起来的刺猬。但这刺猬不带刺,还意外的软。

“雨就是普通的雨,你看,我就没事儿。”

“不是我说啊展耀,你就不能嘴上饶我一次?”白羽瞳忽地把被子扔开了,被被子蹂躏过的缘故,头发早就乱成一团,让这人看着更软了。

显然,展耀并没有想到白羽瞳会来这么一出。愣了几秒,展耀单腿跪在床上,把被白羽瞳扔开的被子拉回来,一头蒙在顶着鸟窝看着自己的人的脸上,说道:“说的和你之后都没有讨回来过似得。”说完这话,展耀便快速退远开来。

气氛有些尴尬,但其实这只局限于展耀一个人。好在是被被子罩住了,不然白羽瞳那张吃惊的脸一定能被展耀笑上一段时间。

请假在家无事可做,展耀只好拿出之前白磬堂给他带回来的心理学杂志。他被白洁癖勒令和“大号病原体”保持距离,所以只好搬着凳子坐在门口守着。看似嫌弃,实则心疼。

 

打破这尴尬的,是一阵“咕噜噜”的声响。终于,尴尬的人变成白羽瞳了。

缩在被子里窃喜变成了真正的“躲”。白羽瞳听着外面的展耀笑了一声,随之是拖鞋踏在地上发出的响声。他想,他家猫什么时候这么好,肯放过嘲讽自己的机会。又转念一想,自己刚刚似乎刚说过要展耀饶过自己一次斗嘴。安心的窝在床上,白羽瞳却猛地睁开眼睛。他坐起身,不顾拖鞋穿错了脚,就这样跑了出去。

不是他多心,是他的直觉。敏锐的直觉告诉他,展耀要干什么玩儿命的事情。

 

事实的确如此,见过各色的尸体与无数残忍恶心的现场,这些在白羽瞳心里怕是都抵不上看着展耀端着盆淘米更让人心中“咯噔”一下了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