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中1)

※毫无时间线可言

※讲述一个互相算计的故事

※狗血与OOC并驾齐驱,后期视情况上高速

上文说道:这儿

 

说实话,龙虎山这类旅游景点附近能找到个迪厅和酒吧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所以就算在这个小地方巧遇自己不想遇到的人,那应该也再正常不过了吧。

这家酒吧不大,人也少。但诸葛青来这里倒也不是为了姑娘,说句直白的话那就是借酒消愁一番。但他到了之后反倒是更愁了。

热闹的点就那么几个,王也和金元元就在其中之一。进门后诸葛青就被不知名的姑娘们的笑声扰的心乱,他选择了清净的吧台,和酒保要了一杯伏特加。离的远加之背对着王也,他不知道那群人在因为什么高兴,他只能听到女孩子娇滴滴的笑,还有酒杯碰撞发出的声响。在心里做了会儿斗争,还是用了听风吟想知道个究竟。

“王少爷这是说什么呢,也不怕您女朋友生气了~”贴着王也坐着的女孩子拍了一下王也的胳膊。不知道那之前王也说了什么,女孩子的脸有些红,但语气却透出一顶一的高兴。

“不让她知道不就行了,她其实比我还会玩。”王也笑道。他手里拿着酒杯,却没有要喝的意思。

“呦~王少爷这话说得,那我就要和你女朋友比一比了。”女孩儿又往王也身上贴了贴。“那我问问你,你和你女朋友在哪儿认识的?可别说瞎话,说了瞎话自罚三杯。”

 

“会所里啊,要不然怎么说她比我会玩儿呢。哎,现在没那个福了。”王也看着远处背对着自己喝闷酒的诸葛青继续道:“或许别人会有吧。”

那女子顺着王也的目光看过去,便马上会意。她起身拿着酒杯向诸葛青走了过去,丝毫没注意到王也在自己背后的表情。

 

 

诸葛青听到那句“在会所里认识的”后就已经不打算再听下去了。他感觉自己的肺已经膨胀到了极致,仿佛再听一句王也说的话就要炸裂开。看来王也和他分开之后是真的长了不少本事,原来不常沾的酒也沾了,不去的会所酒吧也去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在见着王也之后该死的旧情还是复燃了,毕竟那三年的日子都是他们一步一步搭着彼此走过来的。他原本不爱喝水,出门也不带杯子,他可以做到一天在外滴水不进,却因为王也的缘故渐渐也开始变成了一个没事儿就喝水的人。缘由大抵是王也的那句“喝水健康,排毒养颜。”

他正想着,却听到耳边传来一句女音。

“帅哥,一个人么?要不要一起玩玩?”

那女人的声音真是耳熟,不就是那个撩拨王也的人么。诸葛青在心底一笑,想着怕是这姑娘没成功所以来找新的目标了。他转过身,脸上带笑道:“是啊一个人,陪陪我?”

“好啊好啊。”说罢,她一提裙子露出了半截大腿,坐在了诸葛青旁边。

 

 

远处的王也看着这一幕,他并不生气,或者说这些都在他意料之中。王也对金元元招了招手,让她的女朋友从万草丛中回来办些正事儿。他的目光一直注视着那个走过去的女孩儿,但其实是在看诸葛青而已。

他给金元元打了个手语,金元元立马翻了个白眼给他。王也赔笑了一下,之后吞了口唾沫把一直拿在手里的酒杯晃了晃。那一杯洋酒,够他受了。送到嘴边,张口,仰头。这一杯应该被细品的酒就被王也“囫囵吞枣”样的喝下了肚子。

 

没过多会儿,原本神志清醒之前还在和小姑娘调情的王家三少爷就开始倒在自己女朋友金元元的腿上说起胡话来。金元元晃了晃王也,拍了拍他的脸也不见成效,招呼了服务生过来结账。看着王也,金元元有些发愁,扫视一圈看见了和女孩子聊天的诸葛青。便走了过去。

“那个,你是王也的朋友吧?”她突然的插话打断了原本在说话的女孩子的话,那女孩不太高兴,却又像是要宣誓主权似得要挽着诸葛青撑在吧台上的胳膊。

诸葛青没有躲,他向来不会拒绝女人。“是啊,你是他女朋友吧?一个人来这儿不怕他生气么?”

“你这话说的,他也来了。只不过喝醉了而已。”金元元道,还不忘转身指一指远处正倒在沙发上的王也。

“你似乎已经习惯了?经常和他来这种地方么?”诸葛青继续。

“都是成年人,难不成还不能一起玩玩?小哥你也不差,你看,这不有美人作陪么。”听了这话,诸葛青便知道若是说嘴上要占金元元的便宜,那是想都别想了。

“我也不绕了,你看他这么一个汉子,喝醉了死沉死沉的。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一把,把他拖到车上?”

“既然你都这么说,我也不好拒绝了。”诸葛青抬手把挽着自己胳膊的那个女孩子的手扒下来。“留个联系方式啊,之后可以继续聊聊。”

 

 

诸葛青再次确定了自己的举动就是在“犯贱”。他架着王也走在金元元的身后。原来也不是没有过这个样子,这位酒量极差的王也道长硬是在看着他的朋友有意灌诸葛青之后要替诸葛青挡酒,谁想这人真是一杯倒,一口不多一口不少的。他的朋友们看着横竖是喝趴下了一个人,也不再继续,之后便散的散回的回了。那时候,诸葛青把王也拖到代驾的车上,在从代驾车上拖下来,拖上楼。他都觉得王也八成有二百斤,或者是骨子里绑了什么千斤坠一类的,真是沉的要命。

现在呢,他架着王也却感觉这个人轻飘飘的,仿佛自己一撒手就立刻飞了。的确,他一会儿撒了手,这个人就要回到别人床上了。

 

金元元走的很快,他本想催一催身后的诸葛青,回头却见诸葛青一脸快要决了堤的不舍。她说道:“你就在这儿等会吧,我去把车开出来。”

诸葛青点了点头,看着金元元踩着小高跟进了车库。看着那女人的背影,他又看了一眼王也。
“和你挺配的,这个性子帮你持家也合适。”

 

TBC.

——————

评论 ( 12 )
热度 ( 140 )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