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1

连续24小时的班,这让王也感觉头昏脑涨。他瘫倒在休息室的床上,脑子似乎比身体早一步踏入极乐世界,甚至都忘记告诉身体应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入睡。

凌晨三点,手机振动把王也吵醒了。昨晚的闹铃有工作起来,训练极好的反射神经在得到命令之后迅速关闭了它,一场好梦不应该被那地狱魔音打扰的。片刻的干扰足以让王也的脑子清醒,他可以确定现在屋子里不止他一个人。或者说,这张床上不止他一个。

诸葛青睡得比王也浅很多,扪心自问,除了手术之外他最在行的就是装睡了。就像现在,他能感觉到王也那双眼睛正半眯着看着自己,心跳和加快的呼吸出卖了同样在装睡的另外一个人。诸葛青在心里确定,分手这个决定怕是他认识王也后做的最让他后悔的决定。他们之间相隔不超过10厘米,就连对方的呼吸打在自己皮肤上还能感觉到残留的体温。这并不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或者说,在不久前他们还有过无数次负距离了解对方的行为。但现在和那时候不一样,他们只是同事。

 

亲吻额头似乎并不越界,至少王也这么认为。他在心里给自己暗示,这只是给一个比自己小的学弟的一枚虔诚的晚安吻,并不包含自己的半份私心。他探着脖子,小心翼翼地让吻落在诸葛青的额头上。做贼心虚的王也在那一秒屏住了呼吸,离开的时候依旧是小心翼翼。他怕诸葛青醒过来,这太尴尬了。

 

“我还没允许你亲我。”装睡的人也按捺不住了,小声嘟囔了一句。

王也整个人都僵住了,脑子里刷过无数个解释的预案,他甚至想把刚刚的行为推给自己根本不存在的梦游症。但身体似乎再次脱离了大脑的管控。

“那现在呢?”

“一半一半。”

王也再次凑近了诸葛青,说道:“那在之后给我一拳我也认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