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2

这个吻让王也仿佛回到了大学,他和诸葛青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也是如此。两个人都憋着气,像是在比赛似的。直到王也受不住了,微微张口伸出舌尖舔过诸葛青的嘴唇,原本那个怎么做都不带脸红的撩妹国手却像是被吓到了。薄红色沿着皮肤一直蔓延到耳朵根,就连耳垂也红了不少。
诸葛青后退半步,低着头退出了王也的寝室,却在几秒钟之后又跑了回来。也是,这屋子里本来就只有他们两个人住。

然而现在的诸葛青,憋气纯属是气的。王也搞不懂诸葛青到底有没有原谅他,只知道有双冰凉的手顺着自己的衣服下次就伸了进来,伸到他后腰的地方连捏带掐,力道不大,撒气足矣。

王也如大学时那样,伸出舌尖来舔过诸葛青的嘴唇,撬开微闭的牙齿与他深吻。
这单纯的安慰,终是在两个人逐渐升高的体温中变质升华。转而黏稠,密不可分。

评论 ( 1 )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