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摸摸鱼【9

过年的时候王也和诸葛青自然是要各回各家的。
临近饭点儿,王也的手机收到一条消息。
【图片】
【老王,你看这肉做的怎么样?】
王也点开大图,看着那盘东坡肉,他回复道。
【一看这颜色就知道不是你做的】
诸葛青回了他一个表情,没信儿了。

过会儿就看那人又来说道【真香】

王也突然觉得这个时候的诸葛青可能和网上那个挺火的孩子一个样子,脑补了一会儿他就想笑。

也不是他觉得诸葛青做不出这么好的菜。之前在北京,诸葛青做菜是真的给王也留下了不少心理阴影,同时也打开了不少新世界的大门。
比如,原来五味放在一起,苦味儿是能够超越所有的。有些菜糊了也挺好吃的,诸如此类。

诸葛青和王也感慨了会儿,还是家的味道最好,王也接话回答他几句,思索着要不要学几道浙江菜。

【青,好好吃饭别又咬了舌头】
一想到之前诸葛青边吃边笑咬了自己的舌头,王也就颇感无奈。本来应该好的很快,谁想诸葛青攒了一秋天的火气借着这个伤口都发出来了,愈合之后冒出来一串小泡,疼的诸葛青话都不想说。平时爱说话的人一下子安分了,听习惯诸葛青在耳边说不听的王也还真有些不习惯。
那之后他们喝了一个星期的粥,直到诸葛青的舌头完全消肿为止,两个人算是把粥的花样喝遍了。

秒回的一条消息。
【吃饭,老王告辞】

王也想,诸葛青怕是又要记他一笔在小本本上了。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敏鱼 | Powered by LOFTER